我觉得我真的真的值得批评 始乱终弃..........

心不恒不定  

怎么改好像都还没改到点上

龙比说画不好都是因为人体烂(哎我才没有断章取义

感觉最近画里有些东西没了 极大悲 

痛定思痛 我去练人体了————(狂奔



另外那张阿米的片片好像喜欢的人有点少!?

那我就对半分一半印那个一半印小裁缝了oh

同样的喜欢的可以敲我...明天下印!over!

写的有些不清楚再补充一句 亲友优先

因为这次印两种加一起不会超过三十p(喂 

原谅我最近买本子买疯了实在有点手紧(抖腿

去年的阿米有剩少量 喜欢的可以随意直接私信 ><

图翻前面的可以找到(哈嘿

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167 )

© 支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