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1107

真是非常不好意思,说好要重新好好画的我,一转头就成为了一个现充。

想大概写写自己的心情。

高考结束以后,去了不喜欢的地方,愤懑了很长一段时间,但是现在慢慢接受了。现在的专业,我挺喜欢的,沿着这条路走,相信会有非常不同的风景,也是会让人喜悦的。现在在同时学日语和韩语两个语言,慢慢体会到无论用说的还是画的,都不过是一种表达,我们是中间,转化调整的管道,表达无分高低,但是有更美和更美和更美。管道重要,但不应该仅仅停在管道上就不走了,还要往里走,把内核里,最细微最好的感觉,真诚的表达出来。前后一致,表里如一,这是我对现在自己的希望。

至于之前姑娘的点图我还是会画的,不过总感觉人体没个依靠画什么都在天上飞,乱糟糟的,有点不敢动,等我得空的时候会画了发上来。不过可能会很久很久以后,还是希望能随心所欲,表面的美,有很多,但是能表达出自己喜欢的玩意的,那种美才是能让人心生向往的。

嗯就那么多,跑去碎。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9 )

© 支撑 | Powered by LOFTER